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王世堅緋聞 證人大翻供

張瑋津爆料受託作偽證

【晏明強、黃敬平、張麗娜╱台北報導】以「打馬」著名的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去年八月被媒體跟拍到與女助理上旅館,他當時解釋和助理到旅館,是去聽選民張瑋津爆料紅衫軍及民盟張亞中內幕,並提出對談錄音帶作證,為自己脫身。事隔一年後,張瑋津日前翻供,該卷錄音帶是王世堅在緋聞曝光前一天,找她配合造假,並強調:「我真的說了謊。」王世堅昨直斥:「這是選舉到了關鍵時刻的抹黑、政治操作。」

 

自導自演
張瑋津日前向《蘋果日報》表示,幾年前與藝人丈夫巧克力(Charles Mack Ⅲ,中文姓名馬查理)發生家庭糾紛,王世堅派何姓女助理來關心,因此認識二人。她回憶去年八月二十九日晚上六時許,王世堅突然登門拜訪,表明國民黨立委邱毅可能會陷害他,「要我一定要幫他。」

 

王世堅2004年參選立委時,妻子(右)站台輔選,但他後來卻背著妻子搞外遇。資料照片

緋聞曝光前夕錄製
張瑋津說,她不知道《壹週刊》隔天要報導王、何的緋聞,加上王世堅提及其妻剛開刀禁不起刺激,基於同情心理才決定幫他,王世堅與女助理去旅館被媒體跟拍,「我事先不知情也不在場。」
張瑋津當時與台灣大學教授張亞中有金錢糾紛,張亞中的民盟與紅衫軍正全力倒扁,「王世堅就構想出這個情節,叫我假裝在賓館爆料張亞中的事」,爆料內容由王世堅口述,她記不清楚也講不好,還被他責罵:「妳怎麼這麼笨!」

 

王:該說的都說了
她說,何姓女助理一小時後趕到她家,三人開始錄製爆料錄音帶,其間王世堅故意要助理去拿汽水給大家喝,目的是讓外界感覺三人在汽車旅館內談事情。
針對張瑋津翻供,王世堅昨天迴避地說:「這些都是舊聞,該說的那時都說了。」他低調不願正面回應,僅強調:「選舉期間,這樣非常不好。」
張瑋津說,錄音後隔天《壹週刊》爆出王世堅與何姓女助理緋聞,她懷疑王、何的關係,質疑兩人錄音前沒事先告知被跟拍,但考量王妻剛開刀及朋友情分,仍幫忙圓謊,事後王世堅態度變得很可怕,也讓她徹底認清這個人。
張瑋津說:「幫王世堅說謊讓我捲入他的緋聞中,加上王世堅最近常對我說『有黑道大哥一百四十萬元就被做掉。』讓我有被恐嚇的感覺,最近他打電話來我都不敢接。」王世堅昨解釋,是張瑋津牽涉一些案子,對象都是很複雜的人,他好意以類似的話勸她,怕她到處亂講,「我哪有恐嚇她?」

 

假證人吐實求自保
張瑋津則強調:「與其被他傷害,倒不如把真相講出來。」否則像《時報周刊》報導台灣首富郭台銘和劉嘉玲案,王世堅一口咬定是她爆料,「等於我又變犧牲者」。她說:「一旦揭露真相後,自己若出了事,那一定是王世堅做的,這也是一種自保方法。」
張瑋津表示,她事後查證,《壹週刊》報導王世堅與何姓女助理的緋聞確有其事,「我願為我講的話負責,若王世堅認為我的話非事實,他可以提告。」
王世堅並不清楚張瑋津爆料的目的,猜測可能是郭台銘控告《時報周刊》,讓她情緒受到影響。他說,法院審理郭台銘案曾傳他作證,他也據實以告,「可能因此讓她不高興。」王世堅反駁:「如果我有請她幫忙(指錄製假錄音帶)的話,我拉攏她都來不及了,怎麼會忤逆她?」

 

 1   2   3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老監吃嫩草 發表於 2007-10-23 09:38:54.0
不僅投票支持,還提供女兒給萎圓解決需求

還真是忠實的湧戶者啊

選民服務這麼好,連選民女兒都服務了
看樣子下一屆選舉,含淚投票 一定會連任的
打馬悍將小王 發表於 2007-10-23 00:13:14.0
我去旅館房間完全是談事情
至於床鋪亂七八糟
是因為當時一陣天搖地動
床震....不對...地震弄亂的
王小二 發表於 2007-10-22 23:47:38.0
那個什麼屏東人的那一個傢伙
怎麼現在不見你出來幫腔啦
要硬拗就來拗這種的啊
還有高志鵬的啊
你現在當縮頭烏龜是怎樣
白目的沙豬
有點修養好嗎 發表於 2007-10-22 23:38:53.0
大家都誤會他了 他只是在為演奏會彩排而已 一個拉小提琴 一個吹喇吧
證據會說話 發表於 2007-10-22 23:01:21.0
請王委員將錄音(物證)送調查局鑑定環境背景聲,看是在汽車賓館或張女家中談話吧!或查證並請汽車賓館服務人員作證(人證)?
真實情況,明眼人一看即知....。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