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3月02日 星期日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蔡依林Hito歌后 破天荒5連霸

王力宏稱王 4面威風

【吳禮強╱綜合報導】「2007Hito流行音樂獎」昨在高雄旗津舉行,蔡依林(Jolin)創紀錄5度拿下「Hito女歌手」,並與今年「Hito男歌手」王力宏、「最受歡迎女歌手」孫燕姿,同樣抱走4座獎成為最大贏家。獲「最受歡迎男歌手」的羅志祥(小豬)則與獲「亞洲傳媒大獎」的周杰倫,各拿3座獎。

 

旗津頒獎
連續5年Jolin都勇奪「Hito女歌手」,締造她在Hito流行音樂獎的不敗神話,她說:「真是太開心了。」表示自己每回發片都很努力宣傳,讓大家對她的音樂印象深刻,也因此《特務J》還拿下「Hito長壽專輯」獎。她還一口氣演唱《特務J》、《愛無赦》、《日不落》等組曲,是活動的最高潮。
Jolin的好姊妹孫燕姿獲「最受歡迎女歌手」,該獎是歌迷上網投票產生,因此有粉絲一見到孫燕姿就對她說:「我們投票投到手快斷了。」讓她感動不已。對於近況,她表示:「最近忙著過生活。」大有享受愛情、懶得工作之意。

 

王力宏奪下Hito男歌手大獎。

五月天雪恥奪2奬
EMI昨動員多組歌手南下,小豬繼去年首度獲「最受歡迎男歌手」,今年蟬聯同獎項,肯定他這2年的人氣;1年多沒發片的黃立行則以《無神論》獲「Hito製作人」。同為金曲歌王的王力宏,昨領取「Hito男歌手」時表示,歌迷的支持是他音樂靈感的最大來源。
S.H.E5度獲「Hito女團體」,不忘耍寶表示:「本來很擔心沒得獎,要從旗津的渡輪上跳下去,現在得獎了,就不用跳了。」五月天去年在樂團項目被F.I.R.和蘇打綠瓜分,這次雪恥如願抱回「Hito樂團」及「最受歡迎樂團」兩座大獎。

 

黃立行憑《無神論》摘Hito製作人獎。
棒棒堂獲Hito男團體獎。


 

Hito流行音樂獎 重要得獎名單
.Hito男歌手:王力宏
.Hito女歌手:蔡依林
.Hito男團體:棒棒堂
.Hito女團體:S.H.E
.Hito樂團:五月天
.Hito聲猛新人:星光幫
.Hito創作歌手:王力宏、周杰倫
.Hito卓越成就獎:江蕙
.Hito製作人:黃立行
.最受歡迎男歌手:羅志祥
.最受歡迎女歌手:孫燕姿
.最受歡迎團體:飛輪海
.最受歡迎樂團:五月天
.最受歡迎新人:星光幫
.亞洲傳媒大獎:周杰倫
資料來源:Hit FM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農民心聲 開放中國茶 會害死茶農 發表於 2008-03-05 10:32:00.0
農民心聲 開放中國茶 會害死茶農

〔林國賢〕

台灣中低海拔茶業近幾年備受中國、東南亞低價茶衝擊,已陷困境,業者憂心馬英九提出的一中市場實施後,中國茶大舉進入台灣,再冒充台灣本地茶出售,會成為壓垮國茶產業的最後一根稻草。雲林縣林內鄉坪頂村種茶已廿多年的農民王德旺直言,「開放中國茶進口,是要害死茶農」。

盼政治人物要有良心
王德旺嘆口氣說,中國製茶成本不到台灣的三成,這幾年台灣茶已被走私或進口低價劣質中國茶,壓得喘不過氣,坪頂茶種植<詳全文>
... 發表於 2008-03-05 09:02:22.0
有幾個人用...這個代號
星光幫得道2個新人獎耶 發表於 2008-03-02 22:07:04.0
好厲害噢
不顧軍事只顧經濟,「等於為中國提供一個併吞台灣的道路」 發表於 2008-03-02 21:45:16.0
藍營拚經濟止戰說 日學者斥天真
〔張茂森〕
剛訪台與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會談回到日本的日本「國家基本問題研究所」理事長櫻井良子,在二十八日出版的「週刊新潮」專欄中指出,江丙坤認為搞好經濟就可以抑制中國的領土野心,是「太小看中國了」。

櫻井良子在她的專欄中指出,江丙坤對她說明馬英九的對中政策是,「不獨、不統、不武」。
她認為馬的「三不」政策只有「不統」一項有「防止國民黨支持者落跑」的目的外,其他兩項沒有意義,因為「不獨」本來就是國民黨的方針,而「不武」這<詳全文>
... 發表於 2008-03-02 20:53:55.0
五聯霸確實不容易.
除了自己的努力外
也很希望她的公司可以有良心.不要再[不小心]踩人上位了..
阿彌陀佛.
喜哉喜哉.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