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1月15日 星期二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李冰冰專電F4 喜歡憂鬱仔外型

 


【莊幼芬╱台北-成都連線報導】李冰冰與仔仔合作《蝴蝶飛》拍的第一場戲就是床戲,日前,李冰冰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說:「雖然我們不認識,他也沒有大銀幕經驗,但床戲演得很有經驗。」她表示很喜歡仔仔憂鬱的外型,但私底下仔仔幾乎不太與人交談,惹得工作人員總愛逗弄他說:「是不是大S管太嚴了?」但他依舊沒有反應。
最近李冰冰、仔仔2人以「情侶」姿態一連在大陸北京、廣州、成都等城市做足宣傳,日前2人在成都時,李冰冰的胸口有類似吻痕的印記。

 

今天生日的朱孝天感情穩定。

曾與朱孝天傳緋聞
由於李冰冰一向電力無法擋,2005年拍電視劇《天空之城》時,曾與F4另一成員朱孝天,傳出在房間徹夜看DVD的緋聞,因而現場媒體調侃「吻痕」是仔仔留下的?她怕再惹緋聞,稱是吃海鮮過敏所致。
日前當記者問李冰冰,朱孝天和仔仔有何不同?她本來不願意做回應,但禁不住記者一再追問,她才緩緩說:「仔仔比較靦腆可愛。」

 

★金髮美女偷襲!成功擁抱並偷吻一下…
★男人的肉體只能做苦力?姊妹來欣賞!★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草莓王 發表於 2008-01-15 14:56:10.0
種草莓有可能喔?「大仔戀」剛曝光時,還發生小車禍那時候大S
被拍到脖子上也有一顆「大草莓」想不到仔仔愛種草莓?羞∼
分手就進步! 發表於 2008-01-15 11:58:57.0
如果只是演床戲就讓大S不爽,那在就永遠當二三流角色最保險!
大S家裡是賣醋的 發表於 2008-01-15 08:22:53.0
又是床戲惹的禍
大藍戀結束也是因為藍正龍演床戲大s不爽才分手的
仔仔真是太不小心了 !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