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1月09日 星期三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F4新MV 網友譙學東方神起

 


【吳禮強╱台北報導】F4《在這裡等你》MV被爆抄襲韓國男子團體東方神起的《Step by step》,網友不僅在部落格上貼出2支MV的相似畫面,還諷刺將《在這裡等你》改稱《在這裡學你》;但F4所屬SonyBMG仍否認抄襲,表示「英雄所見略同」。

 

否認抄襲
網友在部落格(www.fuu.com.tw/blog/article.asp?ID=SARAHLU&atid=393)呈現的對照圖中,吳建豪、朱孝天、周渝民、言承旭的個人畫面底圖,分別與東方神起的金俊秀、鄭允浩、金在中和朴有天雷同,分別是大樓間、大自然、橘色底與櫻花。網友寶妮說:「第1次看F4這支MV,我還以為我看走眼。」可見有多像。
《在這裡等你》MV由導演賴偉康執導,SonyBMG企劃人員解釋,言承旭身後有櫻花,是因他在日本很紅;吳建豪身後的大樓,是要表達他常在不同城市中穿梭,不認抄襲。

 

★倪雅倫指導有方,邱啟益,很行!
★這就是年領超過一億元的王建民?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一堆瘋子 發表於 2008-01-10 23:35:02.0
沒想到台灣人嘴巴這麼厲害啊??

既然這麼厲害

怎麼不去搞政治啊??
台灣好不容易才爭取到今天的民主,國民黨實在不應該剝奪民眾行使公投的權利 發表於 2008-01-10 14:24:52.0
國黨拒領公投 台東教授批

幾位台東大學的教授站在校門口發傳單,呼籲大家不要放棄公投的權利。教授們表示,台灣好不容易才爭取到今天的民主,國民黨實在不應該剝奪民眾行使公投的權利。

台東大學還有多位教授跳出來聲援這次呼籲民眾公投的行動,他們自己出錢出力,就是希望不要讓台灣民主開倒車,讓全民能決定國家未來要走的路,實現真正的民主政治。


舔耳案中的主角涂醒哲也表示,李慶安毫無悔意,更是在推卸責任 發表於 2008-01-10 10:16:14.0
立委選戰接近最後關頭,國民黨立委李慶安過去的所作所為,又被民進黨陣營拿出來檢視。
羅文嘉競選總部就質疑,李慶安夫婦在美國的二棟房產,直到被媒體報導後,才向監察院申報,誠信度令人質疑;而舔耳案中的主角涂醒哲也表示,李慶安毫無悔意,更是在推卸責任。
對此,李慶安的委任律師回應一切依法辦理。

羅文嘉競選總部總幹事徐佳青表示,李慶安夫婦婚後立刻在美國購買了二棟房子,可是在擔任台北市議員期間,卻沒有向監察院申報,一直到93年被媒體報導後,李慶安才在當年年底完成申報,誠信度<詳全文>
搞清楚,證據會說話!! 發表於 2008-01-10 09:31:14.0
什麼叫做仙后先罵F4~

你去看前最初的前六篇...是你們F4迷先挑起來的!!
證據會說話~去看啊!

『東方神起迷會有空來罵F4嗎』這句應該是要這樣講的

請F4迷不要亂栽贓...斷章取義...你們才是要先約束自己人呢!
抄什麼抄!!不只這一次!! 發表於 2008-01-09 23:28:54.0
真不懂臺灣藝人
為什麼每次抄襲都可以講的那麼理直氣壯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