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3月21日 星期五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楊丞琳腹部現陰影 盼肚中藏屎

 


【葉婉如╱台北報導】潘瑋柏和楊丞琳昨為新戲《不良校花》開拍造勢,他去年受到莫文蔚的刺激,發狠減肥13公斤,還因在大陸暴紅賺不少,在大直花9千萬元買下1百多坪豪宅,他低調地說:「我想把爸媽接來住嘛!」

 

潘瑋柏瘦了13公斤,連下巴都變尖。

潘瑋柏被莫文蔚逼瘦
潘瑋柏演《麻辣鮮師》一炮而紅,不過他6年來也只拍過這部戲,製作人柴智屏看中他的喜感,邀他和楊丞琳、藤岡靛同台演出《不良校花》,他演個性機車的知名造型師,楊丞琳則犧牲色相,演出米粉頭土妹。她前陣子夢到自己肝硬化,嚇得跑去健檢,醫生竟說她腹部有陰影,她自我安慰:「希望那陰影只是屎。」
昨潘瑋柏明顯瘦了一圈,他得意地說:「去年從83公斤,減到現在是70公斤。」他去年在大陸的活動遇到莫文蔚,被問怎麼胖成這樣,他大受刺激,於是晚上7時後不進食、只喝白開水,發狂跑步等招數持之以恆,終於恢復標準身材。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jennifer 發表於 2008-03-21 11:41:39.0
瑋柏 is the best

期待
潘伯伯 發表於 2008-03-21 09:50:23.0
楊丞琳好美麗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