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3月07日 星期五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傑尼斯十大東洋單曲卡6位 NEWS票選摘冠

 


【蘇威全╱台北報導】中廣流行網《娛樂e世代》公布「2007年十大東洋單曲票選」結果,「傑尼斯」偶像人氣持續發燒,「NEWS」以《WeeeeK》奪冠,前10名中,「KAT-TUN」、「嵐」與「近畿小子」等傑尼斯團體佔去6個名次,安室奈美惠擠進第4名,是10大中唯一的女歌手。
《娛樂e世代》連續4年舉辦年度東洋單曲票選活動,該節目主持人吳建恆表示,今年為時兩個月的投票期間,吸引超過3千人次粉絲參與;希望每年舉辦票選,引起日本樂迷的共鳴。

 

安室挺進第4
NEWS去年10月來台開唱的餘威猶在,以《Weeeek》一曲穩坐冠軍,同門的KAT-TUN、「嵐」分別以《Keep the faith》、《Love so sweet》緊追在後。下月12日來台開唱的安室奈美惠魅力不減,以《Baby Don't Cry》挺進第4名,成為名次最高的女歌手。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ㄚ恩ˇ 發表於 2008-03-07 18:49:29.0
Ya!是NEWS第一名ㄝ!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