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2月04日 星期一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吳建豪單挑愛紗 上床肉搏

 


【特勤組、彭素娟╱台北報導】吳建豪曾夜探愛紗的班傳出緋聞,日前他為新歌《Listen to Your Heart》執導MV與鄺盛雙掛名,直接點名愛紗當女主角,僅讓她穿白色男襯衫遮蓋酥胸上陣,兩人還床上親熱、耳鬢廝磨的激情戲,引來「假公濟私」的聯想。

 

吳當導演女上男下
1月30日晚,吳建豪與「大嘴巴」成員愛紗於利達片場拍MV,2人因應「劇情」坐在椅上調情,身兼導演的吳建豪不時撫摸愛紗的臉、秀髮,並追加「熊抱」,調情動作很純熟。隨後場景換成「柔軟大床」,「吳導」輕咬她的手指製造氣氛;正牌導演鄺盛則不時用台語提醒愛紗「騷一點」!並指揮吳建豪跟愛紗直接「上床」,採「女上男下」黏身磨蹭,但兩位主角卻頻笑場、紅著臉彈開。
問吳建豪為何獨挑愛紗當女主角?他昨透過經紀人周駿益說:「因為她是麻吉娛樂的藝人,所以內舉不避親。」但愛紗卻透過環球唱片表示:「我的經紀人是Kaite,其實是獨立的個人經紀。」雖然各說各話,但他們自2002年合拍《流星雨之美作篇》,吳建豪對她就很照顧。問她那場「女上男下」的親密戲感覺,她說:「那個其實是要抓臉部特寫,所以導演要求我們貼很緊,但沒拍到下半身啦!」換言之,幕後的動作還比鏡頭前精采。

 

7:43pm
接著2人又玩女上男下。
7:44pm
愛紗(左)和吳建豪在床上換姿勢,表情很迷離。特勤組攝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看看霸了 發表於 2008-02-04 13:47:32.0
MV嘛... 真脫還得了,到時候又被人捅一刀說:搏版面!!
騙錢也不是這樣 發表於 2008-02-04 07:59:19.0
就這樣而已嗎 都沒脫 那也太瞎了吧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