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2月03日 星期日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仔仔聲援緝兇 閨房樂不玩自拍

 

好朋友力挺
【葉婉如╱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曾和陳冠希同拍百事可樂廣告,昨他憤恨痛斥上傳淫照的始作俑者「非常惡劣」,至於他自己有無記錄性愛習慣?他直言:「我不喜歡拍照。」

 

廣告結緣
仔仔曾和陳冠希同為百事可樂代言,還曾一起遠赴環境惡劣約旦拍廣告,昨他為華視新偶像劇《這裡發現愛》出席試片會時,被問到對淫照惡整風波的看法,他臉色一變,正經地說:「這種事,我沒法表達什麼感覺。」他從媒體上得知此事,坦言不解為何大眾對淫照內容好奇且八卦,「大家應該去查照片為何流出去才對吧」?
仔仔拍《這裡發現愛》發揮憂鬱且神經質特色,被導演讚「有機會成為台灣的梁朝偉」,願意效法偉仔露蛋突破嗎?他搞笑說:「拍《蛋蛋響起》嗎?我的不好看,不用拍啦!」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本來就沒人說沒拍淫照就代表自己很乾淨 發表於 2008-02-03 19:38:22.0
一樓都不怕得口腔癌了藝人幹嘛怕得子宮頸癌
看三小 發表於 2008-02-03 19:01:08.0
一樓的說的不錯!
樓下 發表於 2008-02-03 17:21:52.0
你跟那貼照的一樣爛
你說這些事要提出證據
沒法證明你自己的話就是惡意散布謠言與中傷
~~~ 發表於 2008-02-03 14:25:20.0
不是沒拍淫照就代表自己有多乾淨~光想到大S舔過酷龍ㄉ屌又舔ㄌ藍正龍ㄉ屌又再吸仔仔ㄉ屌~而仔仔捅過ㄉ女人人數也不遑多讓阿~演藝圈還真是婊哥婊弟婊姐妹一堆...都不怕得子宮頸癌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