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1月21日 星期一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仔仔 大S天天熱線 首度談分手

【彭素娟、張瑞振╱台北報導】F4昨在西門町紅樓舉辦蓋章見面會,數千位海內外粉絲人海包圍,但全場關注焦點是近來滿臉痘痘的周渝民(仔仔),F3得幫他舉數十支麥克風,仔仔首度說明「大仔戀」分手:「現在是回到最初的姊弟關係。」強調兩人仍每天通電話,做不成情人,還是像家人。

 

打破沉默
日前抵台後與媒體玩躲貓貓多日,仔仔昨終於打破沉默回應分手,他說:「大S之前的聲明稿等於是我的回應,在她說的前1天,我們還通電話一起討論。」他用「姊弟」形容兩人現在的關係,「我們至今每天都還有通電話,像家人一樣的關係,比以前的感覺更好」。雖然他拚命笑,強調不受分手影響,但記者近距離觀察,他臉上的痘痘連粉都遮不住,經紀人支向理代他澄清:「那是內分泌失調!之前去大陸15天,1天換1個城市,每天只睡4小時,他以前就曾這樣。」

 

F4昨在紅樓辦蓋章見面會,粉絲人海包圍。左起吳建豪、言承旭、朱孝天、仔仔。

雙方互動微妙
前晚F4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被眼尖記者發現仔仔脖子上依舊掛著與大S交往期間戴的定情鍊,是否對舊愛戀「鍊」不忘,無法走出情傷?支向理回應:「演唱會當天的配件是他自己搭配,他覺得剛好適合,包括定情戒也是,不會因分手就不戴!就當飾品。」
對仔仔說法,大S透過助理小宣說:「我們現在還是保持聯絡,彼此像朋友、家人,但該說的我之前都說了,不想再回應。」至於定情鍊有無還給對方,徐媽媽說:「沒必要把當初送給彼此的禮物還給對方吧!他們就算做不成男女朋友,也不需要恩斷情絕,可以做長久的朋友。」話一說完,仔仔經紀人第一時間接獲通報,知道記者對大S的相關問話,「兩家人」果然仍保持微妙的互動。

 

大S面對分手新聞,態度大方不迴避。
心事若無講出來,有誰人會知。(設計對白)


 

分手星侶 友誼長存

 

 1   2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kate 發表於 2008-01-21 18:52:28.0
Vic chooses to annouce the separation when f4 has function, how come the media don't accuse him of being selfish and wants to catch all the attention ? So unfair whereas when the other F3 does anything, it is to bring attention to them.
芒果 發表於 2008-01-21 16:50:17.0
大S要吃乾幾個男人啊
下一個受害者是誰
發表於 2008-01-21 16:20:57.0
果然不出所料 整篇內容沒半點F4專輯 焦點都繞著兩人 終於達到他們要的目的和效果 
一肚子火 發表於 2008-01-21 15:38:44.0
sonybmg昨天活動搞成一團亂 許多拿了號碼牌的也無法上臺蓋印 那發號碼幹什麼 唱片公司人員一走了之 留下一群情激憤之人 丟臉丟到國外去 唉 ∼∼∼∼∼∼∼∼憤怒
Hebe 發表於 2008-01-21 14:36:52.0
哪個男人受的了大Sㄧ家人的摧殘啊?
Michael,真佩服你,辛苦了!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