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1月20日 星期日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山下智久挾漫畫電影 攻台拚小栗旬

【劉孟玲╱綜合報導】傑尼斯帥哥山下智久與小栗旬、「WaT」成員瑛士演繹漫畫型男,在台展開票房大戰!3帥最近不約而同主演漫畫改編日片,山下挑大樑的電影版《詐欺花美男》(暫譯)3月底打頭陣,小栗旬的《漂丿男子漢》、瑛士的《鬼太郎》隨後登「台」搶票房。

 


漫畫改編日片熱潮由日本延燒至台灣,《詐欺花美男》前年改編成日劇,由山下主演,在日本寫下平均收視率15.7%的亮眼成績,今年搬上大銀幕,預定3月28日在台上映。片中他飾演講義氣的騙子,大玩「角色扮演」遊戲吸「睛」,票房頗受看好。

 

《鬼太郎》日本賣座
小栗旬主演的《漂丿男子漢》片緊接於4月4日登「台」。他去年演出日劇《花樣少年少女》走紅,隨即接下《漂》片,飾演愛逞兇鬥狠的高中生,在日上映首周擠下連霸7周冠軍的《HERO》,勇奪日本票房冠軍,堪稱去年最耀眼新星,今年打算攻佔台灣少女的心。
瑛士首挑大樑的《鬼太郎》堪稱經典漫畫,擁有各年齡層漫迷,去年找來瑛士、井上真央拍成真人電影版,在日賣座達23億日圓(約6億8千萬元台幣)。該片暫定4月25日在台上映,原班人馬正籌拍續集,預定今夏在日本推出。

 

3帥新片襲台
.山下智久
22歲(1985/04/09)
片名《詐欺花美男》(暫譯)
台灣上映日:3/28
在日累積票房(台幣):尚未上映
.瑛士
22歲(1985/10/08)
片名:《鬼太郎》
台灣上映日:4/25(暫定)
在日累積票房(台幣):約6億8千萬元
.小栗旬
25歲(1982/12/26)
片名:《漂男子漢》
台灣上映日:4/04
在日累積票房(台幣):約7億4千萬元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