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1月07日 星期一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周董開春沾江語晨 「這是好彩頭」

【莊幼芬╱台北報導】周杰倫(周董)開春就招桃花,昨他在新片《功夫灌籃》記者會,以「這是一個好彩頭啦!」自嘲與江語晨的緋聞,他也懶得澄清,「太多了,要澄清也澄清不完。」18日是他29歲生日,昨電影公司老闆吳敦提早為他慶生,導演朱延平昨更證實他片酬超過1千萬港幣(約4千2百萬元台幣),是當今本土明星第一高價。

 


周董魅力從音樂燒向電影,《功夫灌籃》的韓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烏克蘭、墨西哥、俄羅斯等地的版權已賣出,1千萬元美金(約台幣3億2千萬元)投資成本已打平,朱延平說:「他真是超級吸金王,電影還沒開拍,廠商一聽到周杰倫主演,就有2000萬投進來!」因此,吳敦決定再拍續集。周董則覺得要愛惜羽毛,往後一年最多拍一部電影,角色也必須與自己的生活經驗有關,他說:「只要電影好,配角也演!」
《功夫灌籃》定下月6日在台灣上映,亞洲各地除日本都將同步上片,昨該片演員陳楚河爆料:「杰倫說,這部電影上了之後,會有更多的韓國妹、日本妹愛上他!」周董聽完先打了好友一拳再解釋:「我意思是哈韓、哈日人很多,但等電影上映後,他們會反過來形成一股華流,會有更多的韓國、日本女生欣賞。」

 

片酬4千2百萬元
短短2年半,還沒滿29歲的周董已成「票房保證」,個人最新片酬4千2百萬元,價碼直逼1千5百萬元港幣(6千3百萬元台幣)的影帝梁朝偉,若不算在日本發展的金城武,周董已是當今台灣最高片酬,令人驚訝。昨他透露拍片訣竅在於他有音樂底子,他說:「我不是演戲科班出身,演戲全憑音樂做延伸,有了音樂我就可以看到畫面。」

 

他昨在《功夫灌籃》記者會做出吐舌可愛狀,留鬍造型粗獷,穿的卻像是乖乖牌學生。魏嘉志攝
江語晨在周杰倫《最長的電影》MV是溜冰美少女。


 

周董片酬看漲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下半身思考 發表於 2008-01-09 12:16:55.0
女友一個換過一個,自以為很有辦法嗎?只會讓人感覺他很色
KMT 發表於 2008-01-07 23:24:37.0
馬英九到現在還是相信黨產是政府送的,非貪腐所得
好俗 發表於 2008-01-07 20:10:08.0
很像酒店小姐味道'周董品味真瞎
美髮師 發表於 2008-01-07 16:24:04.0
周懂,你那頂假髮該換下來洗一洗了!
當兵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發表於 2008-01-07 15:35:29.0
周先生,趕快去當兵吧!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