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蕭敬騰飆《一眼瞬間》羞瞧阿妹

【朱健弘╱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繼前晚將台北巨蛋變成「萬人KTV」,全場1萬3千名粉絲隨她唱到尾,昨晚她再以金嗓征服全場,嘉賓蕭敬騰與她合唱《一眼瞬間》,害羞地幾乎不敢直視她;與蕭敬騰有「瑜亮情結」的楊宗緯似乎有意避開蕭敬騰,打算今晚再去觀賞阿妹演唱。

 


阿妹前晚以嘹亮而穿透力十足的嗓音,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因粉絲前晚興奮地跺腳、跳躍,形成「人為地震」,館方擔心危及安全,昨宣布禁止觀眾跳動,但粉絲亢奮情緒難控制,一開場就有粉絲按捺不住地隨樂起舞。

 

楊宗緯捧盧學叡場
她前晚唱到《薇多莉亞的秘密》時,在紅色大床與4名半裸男舞者肢體交纏,有男舞者大膽將手按壓在她右乳房前,似乎有「揩油」之嫌,她昨聞訊說:「他們只是摸衣服表面,我沒感覺到被摸,就算真的有,我也不介意,因那是投入表演,並非故意。」
蕭敬騰昨與她合唱《一眼瞬間》,他穿黑色燕尾西裝,十分帥氣,但害羞地猛傻笑,幾度還閉眼不敢與阿妹對望。她故意當伴舞,把冷面的他逗笑了,他拿出自備的歌詞耍冷,臨時要阿妹和他合唱那英的招牌歌《征服》,阿妹對他說:「你給我來這招。」
他的「死對頭」楊宗緯曾在《超級星光大道》唱過阿妹的《人質》,視她為超級偶像,但他昨下午捧好友盧學叡的簽唱會,晚上卻未隨好友來觀賞她的演出,楊宗緯的經紀人表示他在忙錄音,昨張小燕、江蕙和江淑娜姊妹、侯佩岑都前來捧場,前晚蔡依林看完演出,忍不住讚嘆「她太會唱了,如果她明年沒得金曲歌后,我真的要去撞牆」。

 

阿妹(中)前晚唱到激情處,一名男舞者撫上她的右乳。
楊宗緯(左)昨下午出席盧學叡簽唱會。魏嘉志攝


 

★我家門前有小河,南投有個地中海?
★你用小黃瓜在做什麼?
★小米莊心怡俏麗健身!可愛三連拍!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上進小孩 發表於 2007-12-25 10:03:02.0
蕭敬騰前晚才當阿妹嘉賓
昨晚就在台下專心聽前輩阿妹演唱
這小孩就是謙虛上進
守自已本份
創作曲海芋戀聽來很清新
讓人油然心情喜悅
平安夜噎!讓氣氛好一點吧! 發表於 2007-12-25 00:24:36.0
可以了啦!沒完沒了的
= = 發表於 2007-12-25 00:02:33.0
爛死了!
星光好感情 發表於 2007-12-24 23:25:57.0
很感動捏
享受 發表於 2007-12-24 22:21:25.0
說實話
阿妹與蕭敬騰互飆高音唱的投入令人動容
想想現今藝人有如此高亢歌喉
能震撼現場聲量的有幾人
可以讓人無虛假由衷讚嘆的有幾人
好的聲音讓人感覺幸福
阿妹,敬騰做到了
太棒了
真的太棒了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