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莉亞墾丁晾肉 搞定《花花公子》

 


【劉孟玲╱綜合報導】混血性感女星莉亞11月低調現身台灣墾丁,為日本《花花公子周刊》(WEEKLY PLAYBOY)拍寫真,她穿上性感比基尼、深V爆乳裝步上街頭,展示34C、24、35好身材,成為墾丁美景之一,還到夜市打彈珠台,工作賺錢之餘,也能玩樂,讓她開心地直呼:「希望盡快再去台灣!」
莉亞上月10日到墾丁,為日本《花花公子周刊》拍攝封面與內頁寫真,7天6夜行程中,她忙裡偷閒在墾丁逛大街、坐在路邊玩彈珠台。後來台灣媒體聞風要求採訪,她便很配合地擠出時間,在下榻的墾丁凱撒大飯店開了記者會。

 

中文只會嚷吃
她父親是華裔菲律賓人,高中時曾選修中文,現在幾乎都忘光了,唯一記得的是:「我們一起去吃點東西吧。」她笑說:「因為這句話最實用。」她表示,墾丁是個寧靜又漂亮的地方,「希望下次能探訪台灣其他地方。」
原在美國擔任賽車女郎的她,因自拍照在日本網路上發燒,去年被日本經紀公司挖掘出道,迅速走紅,年底將首度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舞台。

 

★吃了蝦子慾火焚身!趕緊跑去泡裸湯…★
★美人湯!水舞雙人餐!酒家風味好啊!★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