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7年12月08日 星期六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言承旭《籃球火》挨粉拳 橡皮臉扮丑

【陳幼英╱台北報導】言承旭(Jerry)在《籃球火》劇中犧牲形象,首次嘗試無厘頭搞笑演法,前天與幸運雀屏中選的新人女主角周采詩首次對戲,就是演出誇張幻想戲,挨她一拳,擺出臉歪嘴斜的卡通化表情,宛如橡皮收放自如,1次就OK,讓人發現原來Jerry也有演喜劇的天分。

 


《籃球火》開鏡以來,女主角人選一直搞不定,讓人好奇誰能周旋在男主角Jerry、羅志祥(小豬)間談三角戀?答案揭曉,是滾動娛樂力捧的新人、曾演過《我們結婚吧》、《天使之翼》的周采詩,她國中曾是籃球班隊、主打後衛,符合女主角會打球的要求,為能參與演出,她參加7次試鏡,曾幾度覺得演不出來想放棄,後得知中選,還以為在作夢。

 

新人周采詩對戲
戲中周采詩是Jerry的青梅竹馬,她第1天加入劇組就緊張到整夜沒睡,尤其她從《流星花園》開始就成了旭迷,兩年前還曾跟Jerry在大陸拍過牛奶糖廣告,貼心的Jerry知道她壓力很大,在現場跟她有說有笑,安撫她緊張的情緒。
Jerry在《籃球火》中角色多樣化,除了他最拿手的耍酷、深情演法外,還有一個挑戰就是喜劇演出,首次跟周采詩對戲,導演就考驗他的喜劇功力,一場她幻想出手揍他的戲,Jerry完全放開來演,臉歪嘴斜的表情,1次就OK,現場工作人員一致鼓掌叫好。

 

新人周采詩雀屏中選為《籃球火》女主角。

周采詩竄出頭
年齡:24歲(1983/01/10)
身高/體重:166cm/46kg
學歷: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
作品:
.電視劇:《我們結婚吧》、《天使之翼》、《太陽的女兒》
.MV:五月天《香水》、F.I.R.《把愛放開》
.廣告:
台灣大哥大愛戀901
中國情人節篇、VISA金融卡
片酬:廣告CF每支30萬元
資料來源:經紀公司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馬英九聘新保全 行情價1天15萬 發表於 2007-12-11 19:41:57.0
馬英九聘新保全 行情價1天15萬

蔣志薇 葉俊宏

選戰越來越激烈,擔心對立升高,在國安人員正式進駐前,馬英九已經提升自身的安全警戒,依照行情價,馬英九聘請的5位保全,1小時就要1萬元,馬英九1天如果工作15個小時就要15萬,所費不貲,此外座車也汰舊換新,新的車牌換成8819取協音「幫幫英九」。

跑跑跑,一下車就往馬英九身旁靠,這5位曬得皮膚黝黑壯漢,就是馬英九自費請的新保全。

遇到嗆聲民眾,通常第一道地方警力<詳全文>
無聊!! 發表於 2007-12-11 00:12:35.0
哇!!! 如果過氣是如此過氣法的話, 我寧願過氣了!!!!
過氣了 發表於 2007-12-09 02:21:57.0
過氣了
chmeech 發表於 2007-12-09 01:42:40.0
期待言承旭在籃球火的演出!
lisa 發表於 2007-12-08 23:45:05.0
等待許久, 千盼萬盼的言承旭新戲終於開拍 , 耐心等待, 好開心!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