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許瑋倫今冥誕 偶像票選入榜

 


【張哲鳴╱台北報導】今天是許瑋倫29歲冥誕,家人親友前天先到她的骨灰放置處福田妙國「蛋蛋妙居」祭拜,據悉她生前的男友小派今將前往探望,預計也會聚集不少粉絲追思。她車禍過世至今9個多月,粉絲並沒忘了她,台北影視節舉辦的台灣十大偶像票選,她暫居第23名。

 

小派

小派回台相伴
台灣十大偶像票選(www.ttff.com.tw/idol/10idol.htm)從10月20日至11月20日截止,至昨傍晚暫由言承旭、Ella、王紹偉分居前3名,許瑋倫雖已過世仍榜上有名,暫以1萬8000票排名第23,可見粉絲對她依然懷念。
據悉有不少粉絲今會赴蛋蛋妙居看她,小派日前因工作赴日,無法在前天和許家一同前往,昨晚才趕回台灣,問他會以什麼方式度過她的冥誕?昨下午仍在日本的他低調說:「這些都是很私人的事,放在自己心裡就好,不方便說出來。」去年他準備香水當生日禮物送她,目前放置在蛋蛋妙居裡。
前天許瑋倫的爸媽、弟弟和她同學好友提早去陪她過冥誕,許弟昨在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impskt)上寫:「很多禮物、很多愛心,一個大家分享的蛋糕,謝謝您們。」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發表於 2007-11-13 19:47:49.0
人都走了.
不用再報.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