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仔仔娶大S 2家睡一窩

【彭素娟╱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昨在南港101舉辦新歌發表會,湧入近5000人,有8成是日本師奶,他與歌迷玩真心話問答題被問及「如果結婚會選擇怎麼住?」他說:「我想要2家人一起住!」不過周家與他女友徐熙媛(大S)家人口眾多,想要容納2家人,他笑說:「我得拼一拼,才買得起超大豪宅。」

 


周渝民不只為台灣觀光帶來榮景,昨天的新歌發表會,他以中文對話、演唱中文新歌,現場日本粉絲竟然都有回應,周渝民得意地說:「這就是觀光局找我們找對的地方,我們還帶動了日本人學中文的風氣。」這群瘋狂的櫻花妹,其實還帶動計程車的業績,昨天凌晨已有300人聚集在南港101為目睹偶像彩排,結束後唱片公司基於深夜安全考量,還特別動員3家車行近60部計程車,才把這些櫻花妹送回飯店。
這場同樂會設計不少與粉絲互動的遊戲,玩真心話問答題時,他被問到「覺得交往多久可以接吻」,他的答案是「1周」,他說:「都已經交往了,當然可以啦!」另1題「如果結婚會選擇怎麼住」,他的答案不是夫妻同住,而是希望2方家人一起住,其實他常被目擊到大S家住,與徐媽媽很熟絡,反倒少有耳聞大S與他家人的互動。

 

自豪很屌
另外,日前周杰倫曾提及F4夠屌才為他們寫歌,不屌的人就不值得他一寫,周渝民聽到此說法大笑:「我完全贊同!我們F4很屌,但周杰倫才是最屌的!」

 

周渝民(右)昨與粉絲接觸,身上行頭在東京添購,法國品牌LoveLess,3萬2000元。鄭孟晃攝
大S(左)與徐媽母女兩人感情好。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