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仔仔情事被出賣 火氣大冒痘

 


【葉婉如、張瑞振╱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昨出席《美味關係》簽書會,但被問到周杰倫(周董)為他新專輯寫的歌《我不是F4》,是否影射他和大S戀情時,他臉色一沉,不悅地說:「我不知道為什麼私下聊天內容會變宣傳炒作題材,太那個了!」
仔仔昨凌晨2時就起床為新戲《在這裡等你》搶拍阿里山日出,隨後又搭高鐵趕回台北出席簽書會,滿臉疲憊、臉上還冒大痘,他童心未泯地拿卡通貼紙遮醜。

 

大小S喜迎國慶寶寶
他受訪時原本嘻皮笑臉,強打精神,沒想到被問到籌備3年的新專輯時,火氣全來,原來他不滿和唱片公司人員打屁的內容變成新聞版面,他不爽說:「我禁得起玩笑,但開久了也不好笑,怎麼會八卦和愛情生活變宣傳重點,奇怪耶!」
仔仔不愛情事讓工作失焦,不過女友徐家還是有好消息傳出,徐媽媽昨表示,大女兒徐熙嫻生下「國慶寶寶」,在10月10日早上10時多,產下1名男嬰,重達3660克,小名叫「小米姑」,母子均安,大S和下個月即將生女的小S,陪大姊進產房,看到寶寶出生,3姊妹哭成一團,大小S阿沙力,送的禮物即是埋單大姊坐月子費用約15萬元。

 

大S(左圖左起)和小S喜迎姊姊徐熙嫻(右圖)的新生兒。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