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7年08月07日 星期二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鄭元暢滅斷背 冒出女友

 


【陳幼英╱台北報導】鄭元暢(小綜)昨與林依晨拍八大《惡作劇2吻》,劇情是小綜當完兵,兩人小別勝新婚玩kiss,飽受同志疑雲困擾的他,不惜自爆有心儀女藝人,來證明是正港男子漢,但他打死不透露對方是誰,被懷疑是找「影子女友」當擋箭牌,但他澄清是怕見光死才不說,且才剛開始,希望從朋友做起,不要把她嚇跑。

 

房思瑜(左)和賀軍翔代言金飾,在廣告中扮演戀人。

賀軍翔換女伴
小綜日前私密日記外流,讓人懷疑他跟賀軍翔過從甚密,之前好友阮經天跳出來幫他說話,說他有心儀對象,曾幫他約對方出來吃飯,昨小綜坦承,是一大群人出來吃過1次飯,日記一事還害小天很尷尬,因為女生問他是怎麼回事。
小綜性向雖被懷疑,但他海外人氣旺,周星馳的公司找上他問今年檔期,日劇《華麗一族》製作人也相中他,就連韓國《My girl》製片和編劇都想為他量身訂作新戲。賀軍翔最近拍了新的「真愛密碼」金飾廣告,女主角從桂綸鎂換成房思瑜,他的電眼也電到已有男友李易的房思瑜。

★帥哥、熟男、猛將、電車男……我都要!消費男體的時代來臨!★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