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7年08月01日 星期三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言承旭摸一粒 贏肥佬黎抱一堆

 


言承旭(Jerry)剛為Mia jewelry拍攝七夕廣告,拿顆青蘋果擺擺樣子就進帳千萬,相較之下,木瓜霞的老闆壹傳媒主席黎智英(肥佬黎)之前幫《蘋果日報》分類廣告抱一堆蘋果拍照,卻一毛酬勞也沒有,天王和義工還是有差。

 

「蘋果10大美人」入圍名單已揭曉,快快上http://1-apple.com.tw/poll網址投票喔。

Jerry廣告價千萬
Jerry下個月將去日本宣傳《白色巨塔》,阿霞聽說他最近沒事就苦練日文,再不然就是練籃球、養肌肉,昨他最新的銀飾廣告平面照出爐,只見他手拿蘋果,笑出一口白牙,亮得簡直要刺傷阿霞的電眼,果然很有賣點,輕輕鬆鬆就有千萬酬勞入袋。
如果Jerry能來代言《蘋果日報》,應該可以效法鍾麗緹全裸埋蘋果堆,來個男女讀者通殺。比起來,黎老闆抱蘋果沒錢拿的「無價」行情,好像吃虧了點?阿霞勸黎先生也別太失落,人家是天王賣笑,你肥佬黎賣報,都有價值的啦。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