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7年07月26日 星期四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林熙蕾 朱孝天 同房照曝光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林熙蕾(蕾蕾)與朱孝天被昨新一期《壹週刊》拍到一起在蕾蕾大直家中倚窗遠眺,報導兩人甜蜜同居,房子的自備款還是朱孝天付的,蕾蕾好友呂立勝昨說:「報導內容許多都是看圖說故事,正與律師研議是否訴諸法律。」雖然緋聞纏身,朱孝天昨晚仍與周渝民(仔仔)「私會」日本搞笑女藝人組合「北陽」和中島知子錄綜藝節目,朱孝天也透露偏愛個性獨立的女生,林熙蕾向來行事獨立,倒是很符合他的條件。

 


呂立勝代理林熙蕾的經紀約與發言,他說:「蕾蕾昨很生氣《壹週刊》的報導,報導中很多都是子虛烏有,尤其提到房子定金是朱孝天付的更不是事實,那些錢都是蕾蕾自己賺的。」對於兩人在家中窗旁被拍到,他說:「朋友們都進進出出她家,剛好他們兩人被拍到就被寫成這樣,太扯了。」

 

朱孝天(左)與仔仔昨晚參加日本節目錄影時滿臉笑容,情緒未受緋聞影響。吳怡慧攝

找律師研究提告
林熙蕾昨已與律師研究提告;被指看圖說故事,《壹週刊》副總編輯宋筱玲昨表示,守候很久,沒看到其他朋友進出,《壹週刊》有圖為證。
報導出來後朱孝天昨透過經紀人李晏誠表示:「這事已沒什麼好回應。」朱孝天與仔仔昨應日本綜藝節目《戀愛甜蜜蜜》(暫譯)邀請,與北陽扮情侶介紹約會景點,兩人在接受採訪時大方暢談感情觀。

 

林熙蕾超強放電力令許多男士為之傾倒。

稱喜歡獨立女生
被問到欣賞女性類型,仔仔說挑女友首重孝順,希望婚後對方和自己的家人同住。他笑說:「不過我現在沒和家人住在一起,這不是最重要的。」
很會做菜的朱孝天喜歡獨立自主的女生,他笑說:「我的另一半不需會做菜,只要幫忙洗碗就行了。」
仔仔覺得朱孝天很像他的爸爸,吃過他做的豬油拌飯,覺得很美味,3位日本女星聽到「豬油拌飯」,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