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7年06月23日 星期六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楊宗緯PK蕭敬騰 同門生變

【吳禮強、許晉榮╱台北報導】楊宗緯涉及偽造文書,遭美女檢察官盧姿如要求他先交500字悔過書及履行60小時的義務勞務,昨他以工整的親筆字跡寫的悔過書出爐,而經紀約也確定花落華研唱片,但與他在星光《超級星光大道》PK成名的蕭敬騰,華研原本擁有他的優先簽約權,他卻跑去跟屬EMI的張惠妹對唱,讓他原與楊宗緯可成同門之事投下變數。

 


楊宗緯花了8天時間,昨以娟秀的字跡完成悔過書,「錯了就是錯了,沒有任何藉口跟理由……」字裡行間深具悔意。昨下午他獨自在華研進行最後修改,並在晚間7時許,上傳至部落格(www.wretch.cc/blog/nonodarling),隨即獲粉絲回應聲援。

 

S.H.E將成楊宗緯師姊。

10月推出專輯
昨華研也宣布和他完成簽約,正式成為S.H.E、飛輪海師弟,可望在10月推出個人專輯。華研計劃全力打造他成為下1個歌神。雙方簽的是「新人約」,估計應是5年。
曾在《超級星光大道》將他PK掉一戰成名的蕭敬騰,理當由《超級》協辦單位華研擁有優先簽約權,但他最近與張惠妹(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投資的「喜鵲經紀」接觸頻頻,還傳出他要為阿妹新輯獻聲的說法;對此陳鎮川表示雙方並未簽約,純屬「幫忙」。

 

網站冒名調查
《星光》暴紅,最近有網站以「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網友反應大調查」(http://www.sooostar.com/super_star/content.asp?articleid=98072),號召網友以簡訊參加該活動,每通還會酌收5元,該站還列出完整參加辦法,並表示參加者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1萬元,目前至少已有近3千名網友參加。不過記者求證中視及製作單位,他們都強調,並未與該網站合作,希望網友不要受騙!

 

美女檢察官盧姿如因辦楊宗緯偽造文書一案成名。
蕭敬騰歌聲有爆發力。


 

 1   2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蘇營要奸巧謝不要再繼續說謊了 發表於 2007-06-24 13:14:27.0
「有人是媒體寵兒,奸巧的人與宋七力之間,關係恐怕不祇一點」
「人前牽手,背後下毒手」

蘇貞昌口中「奸巧」的謝長廷在藉助串聯操弄「反新潮/仇新潮/滅新潮」的本土「手術刀民粹鬥爭」浪潮中,逆勢操作「塑造悲劇英雄形象」之「悲情哀兵策略牌」奏效
(「奸巧」舉隅:謝大選選期一到,就支支吾吾搬出古早前欲前往廈門訪問時的「憲法一中」說詞給蠢中間選民聽爽ㄟ;私下背後就給個「一台憲法」說法給黨內毒派大老和本土台獨激進份子聽爽ㄟ)

五月三日出版的310 期《壹週刊<詳全文>
旁觀者 發表於 2007-06-24 09:53:41.0
真是太暗黑了
原來之前楊宗緯那些事件、退賽都是炒新聞手法
藉此獲得大量免費宣傳和同情之後 
讓楊宗緯十月再出唱片狠撈一筆
 
果然無奸不成商 只是這種行為有點讓人看不起 
冷血無情 發表於 2007-06-24 09:00:52.0
楊宗緯 偽君子
為了出名
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 發表於 2007-06-24 00:40:44.0
明眼人 都知道 以退為進 阿~

這種人 不紅 天理難容

損失 100萬...以後 要削 幾千萬

住 帝寶 ...阿...加油...
.. 發表於 2007-06-24 00:38:59.0
1樓學長..不要妒忌 啦...

你報料夠了...乖乖 當你 ㄉ軍人 啦...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