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2月26日 星期二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台女異國戀 多人失財色

土耳其帥哥專獵背包客

【專案組╱台北報導】國人流行自助旅遊,前年有超過550萬人次出國自助遊,其中236萬為女性。《蘋果》接到很多讀者投訴,指土耳其著名景點卡帕多其亞遍布愛情騙子,專挑台灣女背包客騙財騙色;記者日前找到其中兩名被害人,都是被當地男子巧言令色而受騙,人財兩失。背包客達人提醒喜歡自助旅遊的女性,小心飛來豔遇、異國情緣,否則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兩樁異國情夢碎皆發生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東南方、以岩穴洞窟景觀著稱的卡帕多其亞(Cappadocia),該地1985年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是著名自助旅遊熱點。
第一案例受害人Sumbul六年前到卡帕多其亞自助旅遊,遇上31歲租車行員工歐斯曼,他體貼、溫柔很快擄獲了她的心,兩人旋即交往。

 

已婚生子照常搭訕
Sumbul也鼓勵和資助歐斯曼開租車行,由員工變成老闆;她也自三年前在背包客棧網站上,以駐站達人身分,提供土耳其旅遊資訊給台灣觀光客,還帶旅遊節目《世界正美麗》外景隊前往卡帕多其亞拍攝,歐斯曼也以「台灣的友人」身分在節目中現身。
透過Sumbul推薦,前往卡帕多其亞的台灣背包客從三年前四十多人增至去年三百多人,歐斯曼收入也增加好幾倍。但Sumbul去年11月回台後,有背包客「提醒」她,歐斯曼專搭訕台灣女遊客要求發生性關係。她原以為男友劈腿,意外獲知他早已結婚生子,妻子就住在租車行後方。

 

電郵恐嚇散布裸照
Sumbul打越洋電話至當地查證,卻換來歐斯曼朋友指摘:「妳不覺得歐斯曼這麼走樣,是妳帶給他名利,讓他變成今天這樣嗎?」歐斯曼也翻臉發了絕情電子郵件要她「離開我的生活」。心碎的Sumbul說:「隱瞞已婚就是不對,卡帕多其亞很美,但人心卻很險惡!」
Sumbul遭騙財騙色的故事被友人張貼在背包客棧網站(www.backpackers.com.tw),旋即引發網友公憤,發文圍剿男方,還呼籲聯合抵制,累計三萬多人次瀏覽,此舉引發歐斯曼不滿,以電子郵件恐嚇要散布Sumbul裸照報復。
另名受害人Lin三年前與友人前往卡帕多其亞旅遊,遇到駕馬車載觀光客的哈山,兩人其後開始交往。前年哈山打電話給在台的Lin,要她匯款二十多萬元支付他心臟病手術治療費用,並承諾儘管家境不好,其父會賣掉田地籌錢還她,她於是將錢匯給哈山。

 

騙局被掀說「倒楣」
直到哈山再打電話說發生車禍令她起了疑心,反嗆哈山:「我已經找土耳其警察查過,那段時間沒有任何車禍發生。」哈山才坦承生病和之前的一切都是騙她。她忍受不了感情受騙,去年3月到土耳其討公道,「哈山在警局當著警察的面說要按月還,結果一毛錢都沒還過」,她氣得憤而控告哈山詐騙,案件尚在審理。
Lin無奈表示,戳破騙局後哈山還對她說:「為什麼我這麼倒楣遇到妳!」
異國情緣夢碎的Lin概嘆,「這件事情給我唯一正面效益是,讓我變得更加勇敢。」
《蘋果》記者昨晚以越洋電話與歐斯曼及哈山對質,但兩人電話皆轉入語音信箱,無法聯繫上。

 

 1   2   3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JOE 發表於 2008-02-28 10:49:23.0
我是真心希望這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幸福..不論愛情或事業.人生.這世界的財富不是有限的..每個人都可以去追求..而非有人有錢..就會使你沒錢..或許身邊的另一半不是最美..最好或最有錢..但是重要的是一同抱持正面積極的想法為人生努力..一個負面思想的人..要如何吸引別人..物以類聚..沒人喜歡合一個和一個想法偏激.愛抱怨.沒自信的人在一起.多讀書..多交益友.學習成功之人的哲學..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片天.祝福 天下所有的人只要是好的夢想都能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joe 發表於 2008-02-28 10:35:14.0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男人認為女人那麼在乎男性老二的大小..除非是異於常人的過於短小..否則就算外國男人尺寸較大又如何..難道男人以為女人選擇一個男人就是為了對方的老二嗎..那是不是第一次見面就需立即驗明正身..這些男人太不懂女人了八..要有長久穩定的感情..不是長得帥..長得美..身材好..或尺寸大就有用..還是在於個性.興趣.共同目標及興趣八..沒有這些想法.那到底能擁有多有品質的愛情..實在令人懷疑
崇洋 發表於 2008-02-28 08:34:13.0
大屌也是會退化的
郭董 發表於 2008-02-28 08:32:57.0
日本女人就不會這樣
敢玩男人就捨得花錢
發表於 2008-02-27 22:12:40.0
...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