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2月25日 星期一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鄉長兒被控夥眾動私刑

指對方刺破輪胎 涉將人毆成腦震盪

【謝東明、羅凡勇╱台北報導】台北縣深坑鄉鄉長之子上月底遭人刺破其貨車輪胎,他透過監視器找到一名男子,懷疑是這名男子所為,而找對方理論;事後該名男子負傷到警局報案,表示遭鄉長之子率五名男子動私刑將他毆傷,造成腦震盪住院,但鄉長之子昨喊冤說:「當天他身上有傷,帶人來找我理論,卻要告我傷害,那我就告他誣告。」警方已介入偵辦。

 

各說各話
向警方報案遭打傷的男子陳培在(三十三歲)指出,深坑鄉長高鄔梅英之子高嘉彬(二十九歲),上月二十六日將貨車停在北深路住家巷子旁空地,未料左側前、後輪胎均遭人刺破,貨車旁還有擦撞痕跡,留下銀色烤漆碎片,加上附近僅有他的車是銀色轎車,高男一口咬定他是肇事嫌犯索賠,兩人還一起到村長辦公室調閱監視器,卻始終未找到證據。
陳男說,高男貨車的輪胎遭刺破兩天後,高打電話給他,指稱已報警要比對擦撞車痕為由,騙他到空地。

 

陳培在手持受傷照控高嘉賓動私刑,率人將他毆傷,逼他承認是刺破貨車輪胎的兇嫌。羅凡勇攝

持驗傷單提告傷害
陳男到場發現高男率領五名男子,一口咬定他就是刺破輪胎、撞其貨車的肇事兇嫌,並以木棒、拳頭猛毆逼他承認,他渾身多處挫傷、腦震盪送醫,他住院一周期間,高男始終未到院探視並致歉,他憤而持驗傷單,到警局告高男傷害。
被指控的高嘉彬昨卻表示,當天村里監視器畫面僅陳男進出空地,加上陳駕駛銀色轎車涉嫌重大,但陳男堅稱當天未開車進出。
高指出,上月二十八日、陳男自稱遭毆傷當天,他再度當面要求陳男認錯並賠償損失,雙方起爭執,事後陳男竟率四、五人找他出門理論,恰巧其中一人他也認識居中協調,事件最後不了了之,他自認倒楣花錢修車卻被控傷害,他也告陳誣告。

 

雙方提及共同證人
警方指出,高嘉彬的貨車遭刺破輪胎,隔天報警,未料隔天卻傳出陳培在受傷住院,高於前晚到警局製作筆錄,目前雙方呈現各說各話的情況,但是陳、高兩人都提及一名共同證人,近日將傳喚證人到案說明,再將案件函送偵辦。

 

高嘉賓的貨車上月26日晚上遭人刺破。高嘉賓提供
陳培在駕駛銀色轎車,加上其轎車前後都有擦痕(紅圈處),遭高懷疑是刺破輪胎的兇嫌。


 

 

 1   2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黑衣殺手 發表於 2008-02-26 13:10:05.0
刀大加油
999 發表於 2008-02-25 23:42:01.0
一看就是"兇神惡煞"...
魚肉鄉民 發表於 2008-02-25 10:36:25.0
魚肉鄉民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