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陳水扁應該痛哭失聲

 


我要是陳水扁一定會痛哭失聲。為什麼我兒子、女兒和我自己遭人連續恐嚇,不但沒有人同情,反而譏嘲不斷?為什麼大家還認為是我自己搞的陰謀?為什麼連美國朋友都相信我會動手腳破壞選舉結果?為什麼我說什麼話都沒人相信?
我們想問總統:一個普通人若全家受到恐嚇,都會受到同情;你貴為總統,更應受人信任與擁護,可是反而被人看笑話、說風涼話、當屁話,為什麼呢?你身為總統,卻失去民眾的信任與尊敬,也失去權威,連被恐嚇都沒人相信,為什麼?
其他國家的總統收到恐嚇信,一定交給秘密勤務局一類的機關處理,不會聲張,以免打草驚蛇,並且傷害了總統的氣度格局;同時也避免為恐嚇者做宣傳廣告。可是你逆勢操作,大張旗鼓告狀,唯恐天下不知,難怪啟人疑竇。你想借題發揮,用被恐嚇來裝可憐,並希望選民把對你的同情讓渡給謝長廷,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錯了,因為大家不相信你被恐嚇是真的,於是也把謝和立委候選人當作你的謊言共犯結構。

 

先從誠實敦厚做起
你人格破產本來是你個人的業障,無關他人;可是總統人格破產會轉碼成全民的集體業障。這是為什麼作為領袖的責任如此重大。你只要誠懇正派,即使無能點,民眾也會心疼你,體諒你,替你說話,大家的心情是正面的,快活的;可是你奸巧不誠,詭計多端,大家被迫猜測你每次言行的動機,心情就很鬱卒,很負面。不信任你的人其實也很痛苦,誰願意懷疑自己國家的領袖呢?因為太辛苦,所以很多人乾脆用不承認你是總統,來解脫你帶給他們的情緒負擔。
要為人所信任,首先要值得信任。你只做一個黨的總統,而且永遠在競選;又為了勝選不擇手段,小聰明多如牛毛,言行只為達到暫時的目的,其結果當然被人發現你不再值得信任。有時你認為你的動機很好,是為台灣,可是單純的動機勝過好的動機,你的動機太複雜而不單純,使人質疑以致破壞了原來的好意。
以後請不要再告訴我們你「想」說的,告訴我們你「該」說的。這樣,你必須從基本的誠實敦厚做起。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給樓下 發表於 2007-12-17 10:21:36.0
他是人,.但,.人一定就要如此卑賤而無所不用其極嗎?他打破了台灣人該有的溫暖氣度,.他耍極了特權的嘴皮,.他的親人用盡極權享受,.他是人,.但,.他該是好人,.該是像孫運璿一樣親民如子的人,.而不是領著一群地痞流氓,.欺負老百姓的壞人..他是人...錯了..他根本不配當人...人會反省,.他會嗎,.他曾經嗎?..我呸..
tatu 發表於 2007-12-16 08:54:56.0
不會啊,我身邊的朋友都很同情他,也同情他的子女。只要瞭解整體的情勢,知道台灣政治的底蘊者,都會同情他,而不會只從表象去污衊他。總統也是人啊。
民盡本土貪腐頑冥政權政績驚人屢創奇蹟! 發表於 2007-12-16 03:35:10.0


民盡本土貪腐頑冥政權政績驚人屢創奇蹟!

<有夢見鬼。燒炭相隨執政>嗆聲唬爛執政後
呆完郎很粉悲哀、粉悲情..........

每年自殺死亡的人數高達四千多人!
比十年前劇增增加了一倍多之多!

<有夢見鬼。燒炭相隨執政>悲情呆完郎
每年的「自殺死亡人數」和「自殺死亡率」
並已經連續六年,年年雙雙連創歷史新高紀錄!

捧懶葩ㄟ㊣御用黴體妓者㊣不要只會在那幫本土好鬥政權轉移台灣社會<詳全文>
王八騎師 發表於 2007-12-16 01:39:30.0
TO 騎師
怪了 討厭陳水扁就是國民黨?
說陳水扁做的錯事 又關馬英九屁事?
你根據內容為扁辯白可以
但是扯馬英九進來就真的是莫名奇妙了
為自己的金孫多積點德吧 發表於 2007-12-16 00:33:31.0
先人積德可才能庇蔭後人,真為自己的金孫著想,,為人就多積點德吧..濫權與貪腐..因果報應,上天自會給予懲罰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