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扁民調輸老蔣 綠:污衊民主

 


【蘇聖怡、晏明強、徐珮君╱台北報導】《聯合報》民調昨指出,陳水扁總統對台貢獻輸前總統蔣介石。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郭素春昨藉機嘲諷陳總統,明明是「活人」(和已故的蔣介石相比),支持率如此低又不知反省,「還有嘴說別人」,扁應面壁思過,好好檢討。

 

藍:扁應向大眾道歉
行政院發言人謝志偉則反批:「把陳水扁和蔣介石放在一起,是對台灣民主的污衊。」他說:「戒嚴就是愚民,雖然解嚴二十年了,還有很多人對戒嚴的事情反省不夠深刻。」對此民調結果,他不以為然。
民進黨立委謝欣霓說,這份民調是在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與故總統蔣經國的連結鋪路,但兩蔣功過,應問國民黨立委蔣孝嚴最清楚,「他的母親是怎麼過世的?」
郭素春則強調,兩蔣對台貢獻有目共睹,尤其民眾對蔣經國肯定最高,顯示民調結果正確,儘管有人對兩蔣過去作為有所批評,但不會像民進黨一樣為了選票,採取沒人性的攻擊。她說,扁比蔣介石的民調支持度還低,應好好反省,並公開向大眾道歉。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紀念蔣介石 發表於 2007-12-13 13:52:39.0
改成自由廣場表示紀念蔣介石
蔣公紀念歌不就唱ㄤ:
總統 蔣公 您是自由的燈塔 您是民主的長城
大家不要太生氣
以後小朋友 國外來賓來台灣就這樣介紹給他們不就得了?
科科
猥小寶 發表於 2007-12-13 13:09:47.0





(~~/) (~~/)
(~'.'~) (^.^ )
(_(__) (_(__)~~呵呵....小寶這招用表情文字的方式表達有趣吧!!~~







俗辣 發表於 2007-12-13 12:48:48.0
民進黨的舉不出實績 拿不出政績 搞不出奇蹟

就只剩下賣弄嘴皮子 "污衊民主" "糟蹋台灣人"

就不知道這民進黨的 到底代表多少"民主" 代表多少"台灣人"

沒別的話了嗎 沒別的實力了嗎 沒有看見民怨嘛 一意姑行嘛

那也該學會閃邊站 才不會惹人厭 才不會被看作俗辣
作噁 發表於 2007-12-13 12:44:02.0
阿扁濫 叫 污衊民主? 綠黨別老往自己臉上貼金,
別把你們這群願意與阿扁掛勾的,可以濫用「台灣人」&「民主」的,
5%民調認為阿扁還有點點認同的,也就是那些人支持你們了,
別再「民主」「民主」的叫,
不斷污衊 & 消費 & 利用「民主」與「台灣」就屬你們最噁心.
╭∩╮(︶︿︶)╭∩╮ 發表於 2007-12-13 02:57:03.0
爛人扁啊~~
誰幹民調都比你強~~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