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1月14日 星期一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偷吃一定難擦嘴

姦情常會留下線索,自己爆料。有時候,我們會看不懂:為什麼「偷吃不懂得擦嘴」呢?

 

性愛自拍洩露外遇
比如,有人將手機送修,通訊行老闆娘隨手拿了一個二手機讓客人暫用。客人竟然在裡頭看到了一段30分鐘的性愛自拍片,裡頭的男主角,可不是通訊行老闆嗎?很不幸的,客人剛好是老闆娘的朋友。她馬上看出,女主角根本不是老闆娘。客人把手機送回通訊行,秀出這段影片。通訊行老闆和老闆娘因此離婚。
有些人喜歡拍錄影帶或拍照留念,有些人留下通訊紀錄或簡訊,較古老的方法是留下日記。
有一位女教師,透過電話和網路交友,認識了幾個男人,從大學生到中年人都有,不斷嘗試新地點與新方法,更將過程鉅細靡遺寫成日記。6年來,她一直過著不為人知的秘密生活。直到丈夫某一天在妻子不在家時翻閱了日記,才發現妻子的秘密。把她和所有關係人,全部告上法庭。
明明知道,記載可能會有被發現的一天,但企圖把一切秘密記載下來,樂趣究竟何在?
這讓我想到一個笑話。有個猶太長老在安息日偷偷的一個人去打高爾夫球,天使發現,向上帝報告。上帝說:「我一定要懲罰他。」
於是,長老第一洞就一桿進洞了。長老開心的大呼哈利路亞!天使大惑不解:「您不是說要懲罰他嗎?」

 

秘密樂事很難隱藏
「你仔細看著,」上帝說。第二洞,長老一桿進洞,第三洞……,一直到第十八洞全都一桿進洞。天使更不懂了:「這是懲罰嗎?」上帝說:「當一個人那麼快樂,卻不能夠把秘密說出來─他不能告訴別人,他在安息日打球,打了十八洞一桿進洞,這不就是懲罰嗎?」
凡人都沒法忍耐,快樂時沒人分享,獨有自己保存秘密,只能把它記錄下來。不可告人的快樂其實都會變成痛苦的秘密,結果,自己不得不害了自己。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已婚婦 發表於 2008-01-15 01:30:49.0
對喔,你說得方法也不錯,謝了
樓下 發表於 2008-01-15 01:03:55.0
去浴缸作直接洗了不是更好不留痕跡?
已婚婦 發表於 2008-01-14 23:52:45.0
我跟婚前初戀男友偷情,我都叫他把精液射在我口內吞下,不必用到保險套,及任何一張衛生紙,而留下證據
Hole in One 發表於 2008-01-14 17:29:07.0
色慾橫流,暢所欲為,快樂無比
錢真好賺 發表於 2008-01-14 13:18:22.0
不知文章意義何在
不如擷取A片文字內容來得有意義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