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1月05日 星期六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泰山養傷不隨中華移訓 高津臣吾入牛 15日前答覆

 

徵召困擾棒協道歉
【鍾裕能╱台北報導】中華棒協致電興農牛隊球團之後,張泰山確定不參加中華隊波多黎各的移地訓練。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昨天致電興農領隊劉志昇,說明徵召張泰山的原因,並對因徵召程序給球團帶來困擾表達歉意。林宗成表示,會找張泰山,是教練團建議找一位職棒球員當隊長,既協助訓練,當選手和教練團的橋樑,也可以提供經驗傳承。
劉志昇認為,張泰山有傷,不如讓他好好休息,等3月再為中華隊效力,他說:「屆時泰山為中華隊效力的效益,應該比去移地訓練做傳承來得大,與其這樣,乾脆讓他好好休息。」林宗成也同意移地訓練名單全數是年輕球員,下周再由教練團確定遞補人選。

 

牛補強洋將 3投將報到
而在此同時,牛隊也逐步確認今年洋將人選,井場友和1月15日報到,另一日投片山文男預定23日抵台,曾效力統一獅拿下3勝3敗的羅曼,19日報到。
另外,加拿大奧運代表隊的強森,雅典奧運對中華隊首戰先發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是中加之戰勝投,有機會效力牛隊。在日職拿下286次救援成功的高津臣吾,也很有意願加盟牛隊,最遲15日前就會回覆答案。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腦殘移訓 發表於 2008-01-05 18:38:24.0
明明就是明年在台灣的比賽
我們又是主辦國;結果不好好在國內熟悉場地
居然花大錢跑去國外移訓....

套句有名的話:
[有這樣的棒協;台灣棒球還需要其他敵人嗎?]
2100全民亂講 發表於 2008-01-05 09:19:19.0
這是棒球界派系鬥爭的問題,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郭泰源被換掉,林恩宇難,自己想想吧。
白癡政府+棒協 發表於 2008-01-05 07:22:26.0
棒協幫台灣棒壇做了甚麼??如果做的好~林恩宇不會在部落格發難~棒協跟職棒球團只想著坐享其成~呵呵~等台灣上大聯盟的人一多~你們可以等著吹狗螺了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