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1月03日 星期四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米迪亞接誠泰 趙守博:對方有誠意

 


【鍾裕能╱台北報導】米迪亞到底接不接誠泰Cobras?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趙守博說:「進度一切正常,而且在球季開打前都會很好。」趙守博表示,上周已和米迪亞的老闆見過面,雙方有過初步接觸,「對方很有誠意。」。

 

相關單位待查證
不過,中華職棒聯盟何時會通過米迪亞接手誠泰Cobras的案子?趙守博很謹慎,不肯多說,只表示:「都在進行中,我們也很認真的在審核買主相關的資料。」據了解,上周的會談,趙守博和米迪亞高層已初步談到球團經營和理念,現階段則是交由相關單位了解米迪亞的股東、公司組織、營運狀況,以及以科技為本業的米迪亞為何會想跨入棒領域。

 

誠泰形同暫時解散
米迪亞關係企業,除了已知的賽亞科技,還有以製造及設計衛星導航系統、藍芽應用的環天科技,營運業績不錯,前年每股盈餘5.42元,去年前3季每股盈餘也有1.25元。但未來若米迪亞順利接手誠泰,有可能比照誠泰當初模式,另外設立育樂公司來運作。
由於誠泰最初是預定球員1月10日報到,1月11日展開春訓,但球團辦公室租約去年12月31日到期,而米迪亞是否接手又還沒答案,目前球隊形同「暫時解散」的狀態,春訓能否如期展開?不得而知。但部分球團工作人員已另尋出路,有人則暫時休息,等候新東家確定後再做打算。

 

★中華職棒會不會步入職籃的腳步..
★賭是中國人的習性 但是賭的對不對?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