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霸氣復活 信安卯勁打:別再惡搞我

 

最佳鬥士Q&A
【廖柏璋╱台北報導】陳信安上季表現平平,還被網友點名為裕隆奪冠失利的罪人,但在SBL新球季第1周他演出飛人大復活,交出21.5分、9.5籃板、1.5阻攻的攻守全能成績,不但帶領裕隆拿下2連勝,也獲選SBL首周最佳鬥士。《蘋果體育》特別請陳信安談談大復活的心情。

 

Q:大家都說你第1周的表現就像「大復活」,你覺得咧?
A:如果從個人數據看,用「大復活」形容還算恰當,但我自己覺得還好耶,因為我的狀況其實和上季差不多,就是上周手感還不錯,加上因為我們的中鋒曾文鼎受傷,必須幫忙搶籃板,所以數據會比較出色一點。

 

Q:上季你受膝傷困擾,本季有沒有好一點?
A:膝蓋還是沒有完全好,但至少沒有像上季是用撐的這麼嚴重,另外季前我有特別加強下肢肌力,這對我的防守和移位速度幫助很大。

 

Q:心態上咧,有沒有改變?
A:有啊,就是希望今年不要再被「惡搞」了。

 

 1   2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正義 發表於 2007-12-13 05:52:49.0
這位"big deal",搞不清楚狀況就再瞎發言,請問你有看
亞錦賽嗎~~~
zoe 發表於 2007-12-12 12:32:18.0
信安今年亞錦賽的表像還說他是蟲?
如果信安那樣的表現還是蟲,那他要如何表現才是龍呢?
big deal?! 發表於 2007-12-12 10:45:27.0
關起門來在國內一條龍,派出國後還不是一條蟲?!是復活到哪裡去了?!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