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1月28日 星期一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偶像變色狼 楊士萱認罪 扯破大學女褲襪

【突發、娛樂中心╱連線報導】新生代偶像劇《愛殺17》男主角楊士萱,涉嫌本月中扯破女大學生褲襪意圖拍照,他多番否認後,昨終於出面坦承犯案,並聲淚俱下向被害人道歉,希望社會「再給我一次機會!」對於犯案動機,楊士萱推稱是罹患憂鬱症服藥所致,但他出示的藥袋日期則是犯案隔天,被害人母親氣憤地說:「他只是想脫罪,一點誠意也沒有!」

 


楊士萱兩年前出道,在偶像劇《愛殺17》嶄露頭角,他劇中表面是成績優秀又陽光的乖學生,實際卻是人格分裂,為了報復女主角張韶涵,曾試圖迷昏她,還唆使別人性侵她但並未得逞。而楊士萱涉嫌強扯女大學生褲襪猥褻,變態性格和劇中相比,簡直如出一轍。

 

楊士萱昨舉行記者會,為猥褻女大學生一事痛哭道歉。張桓誠攝

稱服藥致行為恍惚
警方表示,本月十五日晚上八時許,被害人返家搭電梯,楊士萱穿連身衣帽外套假裝講電話尾隨入內,當被害人走出電梯時,他伸手入她裙內扯破褲襪意圖脫下褲子,另一手還拿手機企圖拍攝,雙方發生激烈拉扯,被害人母親聞聲衝出家門,楊見狀按電梯逃跑,皮夾卻掉落大樓中庭,經被害人指認皮夾內證件確認楊嫌身分,向警方報案。
猥褻案曝光後,楊士萱多次否認涉案;但他昨在經紀人與律師陪同下主動召開記者會坦承犯行。十五分鐘的記者會中,楊士萱僅發言一分鐘,其他由律師和經紀人代答。律師林正和將藥袋放置桌上表示,楊士萱因罹患憂鬱症最近在服藥,他也不解楊為何挑選有管理員、監視器的大樓,認為楊應該不愁沒女友。
楊士萱解釋他這幾天狀況不是很好,吃不下任何東西,「不知道怎麼會很恍惚做了這樣一個錯誤的事情,心裡一直很愧疚。最近碰到一些瓶頸,和家裡的關係也是不好。」接著便痛哭失聲說:「經過這些事才發現,身邊其實很多人關心我,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跟大家說對不起!」

 

犯案隔天才去看病
媒體追問他猥褻的動機和過程,他一直低頭不語,有時面無表情閉上雙眼、有時低頭啜泣。林正和解釋,楊最近與母親爭執致情緒不穩定,加上壓力大,林強調:「他沒有要性侵的意思,我們希望和對方和解。」
《蘋果》記者檢視楊士萱藥袋上日期,就診日是本月十六日,即犯案隔天才去看病。至於為何第一時間說謊?律師林正和回應:「他可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在思慮不周、恍神狀況下不知該如何回應。」
對於楊士萱說詞,被害人昨在家中氣得不願出面,由其母親代言,直指楊的說法是脫罪之辭,「他宣稱罹患憂鬱症,卻在事發隔天看醫生,這代表什麼?」她說其女兒不認識楊,事發後從未接獲對方電話,更沒談過和解,一切交由法院處理。
警方指出,楊嫌昨坦承犯案,但他在十九、二十四日兩度到警局說明,先是否認涉案,後又說「是長得很像自己的表弟拿走皮夾,可能是表弟犯案。」警方形容他沒說實話,「現在又推說是憂鬱症!」將要求楊本周五之前到案說明,待案情釐清,將依公然猥褻罪嫌送辦。

 

最重面臨五年徒刑
北市中心診所身心科醫師李光輝分析,楊士萱可能是入戲和出戲抓不清分際,加上藝人身分,礙於道德和法律限制,讓他壓抑許多慾望和性幻想,此次行為類似「機會型強暴犯」,對方整體感覺激起他的慾望,便鋌而走險做出猥褻舉動。新店耕莘醫院心理衛生中心主任楊聰財表示,國內外並無醫學報告顯示,抗憂鬱劑會讓人出現性猥褻。
律師林銘龍指出,楊士萱以強暴、脅迫等行為對待被害人,已觸犯《刑法》強制猥褻罪,可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而他宣稱罹患精神疾病,必須提出病歷等證明,否則並不符合減刑條件。

 

 1   2   3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去當雙插頭吧! 發表於 2008-01-30 22:12:07.0
可以拍A片露第三點,從A片界紅回演藝圈
不然就是下猛藥拍G片!
臉+身材+精實的第三點!
不失為重新具焦的好方法!
比起監獄當雙插頭以後,拍這些片都是小事了!
mi 發表於 2008-01-30 13:10:16.0
不可否認..女人穿的少..的確有意展示自己的身材..
甚至吸引異性的目光.
但..除非是花痴..否則展露身材..
並不代表只要對方是男人就可以發生什麼..
男人不要想太多了..不相信可以回去問你媽..
或者那一天..你在街上看到一個穿的少的女人..
你可以上前問她是不是很哈男人..你願意和她上床..
看她會不會回你一巴掌..如果她是正常女人的話

還有現代社會..女人在能力上很多都不亞於男人..
說男人當女人的提款機<詳全文>
NCC 發表於 2008-01-29 22:50:36.0
誰偷了胡志強車的音響
拼治安六年了
蘋果的朋友 發表於 2008-01-29 22:42:26.0
蘋果叫我跟你說加油歐~變態部是一種罪~勇敢犯案才是男人~哈哈XD
寫小楊加油的禽獸 發表於 2008-01-29 03:42:48.0
你的想法真是禽獸不如!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