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1月27日 星期日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大富翁》提名 台北衝第一

網友拉抬「讓全世界孩子認識台灣」

【徐毓莉╱台北報導】推出70多年、號稱全球7億多人玩過的紙盤遊戲《地產大亨》(俗稱《大富翁」》,預計9月首推世界版,紙盤上22個城市開放網友票選,其中20個從68個入圍城市中選出,另兩個開放提名後票選。台北原不在提名前20名中,但台灣網友短短兩天投票就讓台北衝上第一名,還有人製作投票教學,呼籲「讓全世界孩子認識台灣」。

 


出產「地產大亨」的孩之寶台灣分公司昨指出,此票選活動本月22日上線,除從68個由旅遊作家提名的入圍城市中票選出20個,也開放網友提名、票選另兩個城市,未來遊戲中的城市地產價格,將以得票高低為依據。
孩之寶指出,68個入圍城市包括中國北京、香港、日本東京等,台灣並無城市入圍,23日網友提名前20名也無台灣城市,但24日下午台北就衝到第八名,隨後跳至第二名,25日凌晨已衝上第一名,至昨晚仍暫居第一。

 

熱情製作投票教學
此活動限制一個帳號每天只能投票一次,第一階段提名將在2月底截止,3月起從前20名提名城市中,票選出兩個列入遊戲。
有網友製作投票教學網頁(http://0rz.tw/703B1),呼籲這是宣傳台灣的好機會,希望統一票源推薦台北上榜。也有網友說,若台北真的出現在遊戲中,一定會買。每天固定投一票的網友Will說,希望增加台灣曝光率,但覺得遊戲價錢貴,若爭取成功也不一定買。

 

迅速竄升業者關切
孩之寶表示,台北名次短時間內竄升,連香港、澳洲孩之寶人員都來函問原因,台灣分公司對投票教學也感意外,研判是網友愛國心使然,希望讓台北進入世界版。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羅文坤說,此種行銷方式有創意,符合「受眾參與行銷」,網友體認國家處境與國家意識高漲,自然會積極參與。

 

世界版地產大亨票選城市
活動內容:共將納入22城市,其中20個依網友票選,由68個入圍城市中選出;另2個由網友提名再票選,台灣城市未列入68個入圍城市,但可透過提名爭取另2席資格
提名時間:即起至2/29網友可上網提名
票選時間:前20名被提名的城市,3/1~9將由網友投票,選出2個可納入世界版地產大亨(大富翁)的城市
活動網址:www.monopolyworldvote.com
注意事項:網友進入後須註冊,每個帳號每天最多投票1次
資料來源:孩之寶台灣分公司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