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1月26日 星期六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偶像劇楊士萱 爆狎女學生

被控尾隨掀裙扯絲襪 當事人否認

 


【甯其遠╱台北報導】新生代偶像劇演員楊士萱爆出性騷擾疑雲!台北市一名女學生上周返家時,遭一名歹徒尾隨進入電梯內掀裙、扯破絲襪,對方還拿出手機企圖拍照,女學生母親聞聲後衝出家門追趕,歹徒從電梯逃逸,事後女學生從歹徒遺留的皮夾內,發現楊士萱的證件,指認楊就是色狼;昨正在桃園拍戲的楊士萱回應說:「不是我,我的皮包本來就不見了。」否認犯案,但警方認定他有重嫌,將函送法辦。

 

去年打開知名度
涉嫌猥褻案的新人楊士萱(二十五歲),去年初八大電視台推出偶像劇《愛殺17》,他飾演女主角張韶涵的男友,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隨後在另一部《親親小爸》偶像劇中擔綱主角,官方網站還湧入近十萬名網友點閱、留言,目前他正拍攝新戲《霹靂MIT》,星途頗為順遂。
被害女學生(二十歲)向警方表示,上周二她穿著短裙和絲襪外出,深夜搭車返回內湖文德路的住處,當她進電梯上樓時,一名男子也跟著入內一起搭到十樓,她步出電梯之際,男子突然從後方猛力抱住,她奮力掙脫,朝家門方向跑去。
女學生指出,歹徒追上她後,不但伸手抓她的裙子,還拿手機企圖拍裙底風光,甚至用力扯破絲襪,她嚇得直呼:「媽!救命啊!」此時她的母親開門上前制止,歹徒見狀迅速衝入電梯離開。

 

皮夾掉案發現場
被害人在現場發現一只皮夾,裡面是楊士萱的證件,她隨即報案;警方通知楊士萱到案,但楊未現身,僅在電話中說:「皮夾可能是被他表弟帶走,不小心掉在現場。」警方認定楊涉有重嫌,仍持續追查,近日會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
楊的經紀公司得知此事很訝異,楊的經紀人小燦說:「我們也是今天才知道此事,他說不是他,我們對整件事來龍去脈也還不清楚。」楊昨晚照常拍戲,公司要求他在工作結束後向公司解釋清楚。

 

指控猥褻示意圖
女學生指控楊士萱趁她返家時,尾隨在後,並從後方伸手掀開她的裙子,還拿手機企圖拍下裙底風光。

 

 

 1   2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柯南 發表於 2008-01-28 19:46:11.0
冷靜想想...我是覺得一個偶像名星會無原無故去猥褻一般女子的機會有多少? 又還是初犯, 而且據說這名女子受害人的現任男友曾經也是楊士萱女友的男友,而女子受害人的朋友又剛好也是楊士萱的朋友,楊還請過這位朋友從中和解...會有那麼巧嗎? 他們之間的恩怨是什麼? 楊會真的只是那麼單純的看見當事人而起了性衝動嗎?這之間的關係又要如何解釋? 楊士萱經過律師聲稱是因憂鬱症服用藥物而恍惚做了這件事的說法已不成立,藥是在案發隔天16號才領的,是律師的說詞吧! 動機到底是什麼? 又為何受害者女子沒在第一時間就通報<詳全文>
路人甲 發表於 2008-01-27 22:41:29.0
真的是雜碎 牠已經承認是牠幹的了 垃圾一個
總統請選謝長廷 發表於 2008-01-27 14:26:07.0
我看這傢伙一定是藍的選民.
只有支那藍選民才會這麼賤.
我看他一臉支那臉
幹,又是一個畜生 發表於 2008-01-27 01:04:35.0
畜生越來越多,難怪台灣人口越來越少.枉廢上帝給他一個人模人樣的外表,真是豬狗不如.給那些只看崇拜偶像的女人知道.小心很多狼
楊匪士萱,不如種豬也! 發表於 2008-01-27 00:33:41.0
打倒人粉楊匪士萱!凡男人猥褻女人者,皆禽獸不如也,就是種豬也不會像這些猥褻者一樣,滿腦子都是色情思想,不論它曾經拍過偶像劇或怎樣的,猥褻他人的,就是人粉!打倒人粉楊匪士萱!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