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2月03日 星期日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惡整陳冠希 逮6人

抄獲上千張淫照 「接近發放照片源頭」

【綜合報導】惡整藝人陳冠希不雅照片案昨有突破性進展,香港警方昨再拘捕6名藏有該批不雅照片男女,並搜獲超過上千張不雅照片,懷疑他們涉嫌企圖發放淫褻照片。初步調查事件不涉金錢或勒索,香港警方相信已接近發放照片的源頭,距破案指日可待。

 


香港警務處助理處長黃福全在昨晚10時30分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警方由前晚11時至昨晚8時,共拘捕4男2女,年齡23至30歲,6名被捕者直接或間接認識,其中3人從事資訊科技行業。
黃福全稱,其中一名男子是於昨晚在香港中區被捕,其餘5名男女在香港南區被捕。連同前日遭逮捕訴的男子,這宗疑似藝人不雅照片案的被捕人士增至7人。

 

陳冠希與先前的緋聞女友鍾欣桐(阿嬌)近日飽受不雅照片惡整。

是否勒索仍待查證
黃福全指出,警方在此次行動中,搜獲一批電腦硬碟及光碟,內有超過數百張淫褻照片,其中包括網上流傳疑似藝人不雅照片,其他照片中主角包括這次受害的藝人,相信與這次案件有關,初步調查暫未發現事件涉金錢或勒索有關。但有消息指稱,警方搜獲的不雅照片超過上千張。
至於被捕者是否曾將有關相片上傳互聯網,警方仍在調查中,但警方相信調查已接近發放照片的源頭。警方暫以藏有淫褻不雅照片,懷疑可供發放用途,逮捕該6名男女。
黃福全說,警方已經與國際刑警、德國、泰國及加拿大等多個地區的執法機構合作,希望盡快刪除網上相關照片,並追尋發布照片源頭。警方至今只接獲兩名受害藝人的求助。

 

香港警方查扣嫌犯的電腦主機。

疑送修電腦時流出
有傳聞指出,這次疑似藝人不雅照片事件源自男主角,即藝人陳冠希,他年半前將發生故障的筆記型電腦交給電腦公司維修有關。
據了解,陳冠希的筆記型電腦硬碟機於2006年中發生故障,他透過親信交一電腦公司修理,怎料被人發現電腦內藏有他與多名女星的親熱照片,並將將這些照片拷貝到光碟內,自此,這批照片在陳冠希不知情下流傳出來。
另有消息指,陳冠希於兩年前將其數位相機交人修理惹禍,期間有人發現相機內的記憶卡藏有九十多張照片及兩套短片,全是他與女星的親熱照,有人私下將有關照片及短片拷貝至光碟內。
雖然警方此次成功拘捕相信接近涉案源頭的人士,但警方至今仍未能確定是否由他們將這批不雅照片發放到互聯網,不排除仍有漏網之魚。

 

不雅照片惡整陳冠希事件簿
日期/事件
01/27 香港網站成人貼圖區出現惡整藝人陳冠希及阿嬌的不雅照片。
01/28 網路傳出惡整陳冠希與前女友陳文媛(BOBO)的不雅照片
01/29 流出疑似陳冠希與阿嬌不雅照片連環圖,同時爆出2張貌似張柏芝的不雅照片
01/30 持續流出惡整張柏芝穿制服、露第3點新不雅照片。
02/01 香港警方高調拘捕涉嫌將不雅照片,張貼網上的鍾姓裝修工人,還押8周
02/02 香港警方先拘捕3男2女,深夜再拘捕一名男子,並在他家中電腦取得上千張不雅照片。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G 發表於 2008-02-21 19:52:08.0
那個姓陳的就賤胚!垃圾咩~
死爛屌人渣!唉~
社會上就是有這種不知廉恥的敗類,
遺憾orz...
一生懸命 發表於 2008-02-04 01:04:30.0
新聞說是不雅照片
而不是合成照片,所以照片是真的囉
蘋果這則新聞的標題還蠻含蓄的
不像蘋果
就是欠幹 發表於 2008-02-04 00:11:44.0
張柏芝的下唇那麼漂亮,草多唇嫩,難怪她老公會吃回頭草
我也想吃
緊插勃勃 發表於 2008-02-03 19:01:40.0
以前就有很多合成裸照不是嗎..大家都置之不理..這次反應那麼大想也知道照片是真的..而且有玩過編輯軟體的人就知道那是真的不像合成
123 發表於 2008-02-03 18:51:47.0
所以照片是真的囉?
感覺目前新聞的方向已經趨向於抓出源頭
合成照的說法也變成淫照了
so,照片是真的囉?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