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圖片: 1 / ?

楊宗緯跨年唱2場 蕭敬騰消音

TVBS-G鬥中視 使計搶人

【許晉榮、吳禮強╱台北報導】跨年倒數17天,人氣一哥楊宗緯、蕭敬騰今年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竄紅,讓他們成了跨年演唱搶手炸子雞,早在月初就傳出楊至少8場邀約上門,中視(桃園場)更開出「僅只一場」條件網羅,未料半路卻殺出TVBS-G,昨G台確定楊會出席,並將搶先發表1首新曲,加上2首翻唱曲,兩台私下搶人戰,已到白熱化階段,跨年這一仗,楊宗緯目前比蕭敬騰搶手很多。

 

《星光》紅人
楊宗緯今年跨年將從台北唱到桃園,原傳出他把唯一一場跨年獻給發跡的中視,未料TVBS-G與台北市政府合辦的「200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昨宣布邀他開唱,並將搶先演出最新專輯歌曲,G台節目部副總監任國勇表示:「台北市跨年演唱會一向是全台指標,據估今年可望打破去年52萬人次,只要觀眾喜愛的藝人,都會盡力邀請。」

 

楊宗緯靠《超級星光大道》暴紅,今年跨年晚會各方搶人。

台北場搶先公開新曲
除了新曲搶先公開,G台還為楊宗緯舉辦「觀眾最愛楊宗緯情歌票選活動」,由網友公投最想聽的歌曲,票選出線的歌曲將在跨年當晚由他獻唱,至於酬勞?任國勇表示,「基於保密條款不便透露,但保證雙方滿意」。據悉至少50萬元。除了楊宗緯外,該台還網羅五月天,蔡依林、羅志祥等偶像壓軸演出。

 

李宣榕可能桃園同台
中視「獨家美夢」破局,執行製作人胡瑋容表示,「當初是有提出,但也不能硬性規定,基於維持友好情誼,我們不強迫」。至於如何出場?她表示:「目前安排應該是在2008年開始才正式登場。」楊宗緯僅趕2場,粗估約100萬元入袋,他的緋聞好友李宣榕也將現身桃園場,2人同台機率大增。
楊宗緯跨年撈錢,他的競爭對手蕭敬騰雖開價50萬元,但至今未有任何場次定案,被圈內人指他「有行無市」,對此他經紀人林有慧解釋:「這個價錢,是活動公司和公關公司來邀約時主動提出。」她希望蕭敬騰若出現在跨年晚會,能配合新歌發表,只是目前還在收歌,因此是「不想接」、並非「接不到」跨年演唱。

 

楊宗緯前晚拍完廣告後,親切與記者揮手道別。特勤組攝
外型甜美的李宣榕,也將出席桃園跨年演唱。


 

 1   2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你被淘汰 發表於 2007-12-24 12:20:22.0
要等你當上評審才算
井底之蛙沒見過市面
淘汰 發表於 2007-12-24 12:08:53.0
蕭天王跟天后這種對唱方式,如果是在參賽,應該早就被淘汰了吧!
哭吆 發表於 2007-12-24 01:00:58.0
你們兩個小白繼續互相廝殺吧!沒看過你們說自己欣賞誰 , 只會毒人!你們的心比楊宗緯的外表更醜 , 心胸也比蕭敬騰的個子更矮小!
圈內人 發表於 2007-12-24 00:47:35.0
蕭敬騰公開場合非常少,經紀人很聰明,怕拱人氣的事實被揭穿,收視率都不高了,有行無市早被圈內人看破
再等會兒 發表於 2007-12-22 12:06:38.0
山顶洞人得先去北京尋根
你那
馬來糢先去
>> 看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