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1月13日 星期日 登入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台灣向錢行 台灣一定淫 發表於 2008/01/20 23:29:03
To 自稱"選民"

送你一句話,「讀史使人明智」

總之
『對自己土地歷史的無知和誤解,對努力的人給予無情的謾罵和咀咒,對政治的冷漠和誤信扭曲的媒體訊息以為是』,那可是害人又害己,而報應終將隨之而到。
選民 發表於 2008/01/19 23:46:14
一黨獨大又怎樣!一黨專制又如何!
要能比以前更繁榮富裕才重要!
喜歡搞族群對立者去呼狗幹幹ㄟ!
社會科學沒有永遠一成不變的!
國民黨若做不好,下次保證民進黨亦可享一黨獨大的快感!
我要借錢 發表於 2008/01/19 22:55:33
唐雅君在2006年9月5日就已匯進上海800萬美金現款,這筆錢還在她上海的帳戶內.她回臺是為了報仇,因為她怕地下錢莊會找大陸黑社會兄弟去找她討債,所以她借刀殺人,利用臺灣法院做她的劊子手,斬草除根把她的金主關起來,她就永遠高枕無憂,既不必還本金也不必還利息,以前臺灣的老板,事業失敗了,只能偷偷跑路,帶著無限悔恨,在他鄉尋求東山再起之路,但絕對不會出賣曾經相助的金主或親朋.她醞釀多時,已經接近成功,她就差因想害人反而讓自己的陰謀提前曝光,她絕不是要對會員負責,她是太自信她的聰明和魅力.想做經濟犯必須上這一課,好好學習唐老師如何利用法院借刀殺人,如何擺脫金主.
萬寶路 發表於 2008/01/18 20:05:15
由此可見
人們對政黨的意見絕非絕對
只是再有意人士的炒作下
反而讓人只看到惡劣的一面
哀哀~
台灣向錢行 台灣一定淫 發表於 2008/01/18 19:42:53
To 瀕凍人

感覺是很主觀的,我應該反問你
1.你知道為何要追討"黨產"嗎?
2.你知道"二二八"的由來嗎?
3.你知道什麼是"黑名單"嗎?
4.你知道什麼是"白色恐怖"嗎?
5.你知道為"美麗島事件"擔任辯護律師的有那些人?
6.你知道"江南命案"嗎?
7.你知道"黑金政治"嗎?
8.前7題中的""內的事件和那一政黨相關?
以上1~7題為歷史事件題,每題14分,第8題常識題給2分,總計100分,請問你得幾分?

不要用感覺來評斷,要用真正的智慧。

總之
『對自己土地歷史的無知和誤解,對努力的人給予無情的謾罵和咀咒,對政治的冷漠和誤信扭曲的媒體訊息以為是』,那可是害人又害己,而報應終將隨之而到。
新聞評論發表原則
  • 1.新聞評論以《蘋果日報》報導內容為限,與蘋果日報報導內容無關、涉人身攻擊或有其他違法情形的言論的言論,一律刪除。
  • 2.不得於本討論區張貼廣告及涉及任何交易行為之訊息,如有發現,一律刪除。
  • 3.會員可針對蘋果日報的所有新聞標題與內容自由發表評論,惟本論壇上的主題與內容皆為會員之個人行為,並不代表蘋果日報的立場。
  • 4.若發現有惡意散佈不實言論或情緒謾罵污穢之言論,蘋果日報有權逕自刪除,情節重大者將取消該會員之資格。
  • 5.會員在本論壇張貼文章時,應遵守中華民國法律規定,不得有違法行為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 6.請勿重複張貼同樣主題或內容包含污穢之言論、字詞,系統將自動檢查,並予以刪除。
  • 7.請勿留下身分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蘋果日報不負管理之責。
  • 8.所有會員皆須遵守以上原則,不同意者請勿在此發表言論。